饭店老板在结账时与顾客起冲突将其砍死(图)

双方正在打斗。(监控视频截图) 双方正在打斗。(监控视频截图)

  本报济宁9月3日讯 (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孟翔鲲 宋博文) 近日,城区一家饭店门口发生命案,因顾客结账时怀疑老板算错帐双方发生争执,冲突中,饭店老板朱某从后厨拿出两把菜刀,将其中一名顾客左某砍死。目前,朱某已被批捕。

  8月8日,苏某和几个朋友到医院看望因交通事故住院的左某妻子,并约好晚上一起吃饭。当晚上7点,左某等6人来到城区南池公园附近的一家菜馆,点了三瓶白酒和两箱啤酒,在门口的小桌上吃了起来。晚上10点多,苏某让朋友邱某拿着钱包去结账,饭店老板朱某说一共435元,经过讨价还价邱某付了420元。

  随后,苏某觉得要价太贵,怀疑朱某算错了帐,“来回算了好几遍都是这个数,他就开始骂我,接着又过来一个人骂我。他们让我退50块钱,我说行,掏出一张一百的,对方夺过去把钱撕坏了,就开始打我。”苏某说,当时他也急了,跑到后厨拿来两把菜刀,这时左某就朝他扔酒瓶,还拿起暖壶砸在他的头上。“一壶开水都浇我身上了,我急眼了就朝他砍,他也拿马扎砸我。”朱某说。

  随后,南辛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,将伤者送到医院,但左某经抢救无效死亡,朱某身上多处烫伤。8月28日,朱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批捕。

(编辑:SN123)

文章关键词: 冲突 砍死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
  • 体育NBA-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
  •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:我俩已经没可能
  •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
  •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:只是借鉴优秀设计
  • 博客杨禹: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